哒哒哒

徒有一颗想发刀子的心

【枭羽】一个亲亲

  • 是坏心眼却被制裁的凯亚亚

  • 是趁势A上去的坏心眼老爷

  • 人物ooc


傍晚时分,刚刚燃起的烛光还有些昏暗。

凯亚撑头坐在吧台前欣赏着此处的酒保。

迪卢克十指翻飞,一杯杯美酒从他高超的调酒技艺中成型,再被送到酒客手中。

“好羡慕他们啊~”凯亚幽幽地开口,食指敲着早已经空了的酒杯,“我的义兄只顾着他的客人,居然拒绝了我想再来一杯的请求,还有比我更可怜的弟弟吗~”

凯亚拉长嗓音,黏腻又挑逗,他趁着迪卢克调完酒的空档把自己的酒杯推了过去,整个人伏在桌面慵懒如猫,完全展露给迪卢克的脸上眼睛微眯,宝石般的瞳孔里透出无限诱惑。

迪卢克却只是略微看了他一眼,对凯亚在公众场合大展魅力的行为完全无视,叮的一声玻璃杯撞击桌面的声音后就扭头去看下一位客人的要求。

“你这杯酒的酒钱还没付。”

迪卢克开了一瓶基酒倒进他刚刚拿出来的玻璃杯里,至于凯亚的那个,已经在说话时被他推了回去。

凯亚不情不愿地拿起自己的酒杯咬住杯沿眼睛转转了,唇角处毫不掩饰的坏笑被迪卢克尽收眼底。

 

“这是楼梯边那位先生的。”

送出最后一杯酒后,放在桌角的清单暂时见底,迪卢克也终于能够稍微休息一下。

一直等在这里的凯亚斜靠着吧台,朝迪卢克晃了晃自己手里的空杯子:“给了酒钱我就会有新的美酒,还是说迪卢克老爷会直接把我从酒馆扔出去呢?”

“谁知道呢。”迪卢克伸手推开那个已经快要贴到他脸上的酒杯,却猝不及防地看到凯亚猛然向他靠近。

湿润的唇印上脸颊留下不太清晰的水汽,属于凯亚的气息又从水汽上扫过,在初秋的时节显得有些冰凉。

动作发生得太快,罪魁祸首在做完这一切后带着坏笑离开,坐在高脚凳上好暇以待,等着迪卢克那张精致宛如神造的脸上升起红霞。

可燃起烛火的油花噼噼啪啪炸了好几声后,凯亚期待的场景依旧没有出现。

吧台后,迪卢克不明所以地擦了把脸,似乎是有些嫌弃凯亚的口水:“哪怕你蹭我一脸口水也不能抵消你的酒钱。”

“诶?”凯亚不甘心地站起来捏住了迪卢克的脸,上下仔细观察却依旧没有看出他有脸红的趋势,“不对啊,你小时候明明很容易害羞,长大之后脸皮变厚了?”

“或许,你记错了。”

迪卢克面无表情地开口,眼神深邃,但凡凯亚的视线稍微往上一点就能发现隐藏其中的危险气息。

可惜,凯亚只顾着在迪卢克脸上找他可能害羞的痕迹,错过了逃跑的最好机会。

“那好吧。”凯亚耸耸肩重新坐了回去,眼神幽怨地看着迪卢克,“只不过,小时候一个亲亲换一颗糖果的事我总没有记错吧,为什么不让我用亲亲换酒?”

“你已经长大了凯亚。”你的亲亲早就满足不了我了。

“啊,果然还是小孩子好。”

凯亚泄了气,认命地掏出了提前准备好的摩拉:“一杯午后之死,谢谢。”

一小包摩拉的重量不容忽视,砸在吧台上时发出不小的响动。

随着摩拉一颗颗掉落,迪卢克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去:“你来天使的馈赠还随身带着摩拉?”

凯亚瞬间坐直身子,不知道自己又哪里惹到了迪卢克,颇为小心地把摩拉朝他那边推了推,“不是你上次说不许我再赊酒钱了吗?”

迪卢克一把按住他的手腕,克制着自己把人拉过来的冲动。

可偏偏凯亚总是喜欢在迪卢克面前作死。

他在看到迪卢克和平常不同的样子后眼睛一亮,玩心大起地去挠迪卢克的手背,同时还不忘挖苦他:“怎么我带了摩拉来你也不开心,迪卢克老爷可真是不讲道……唔!”

加诸手腕的力道骤然收紧,凯亚被迪卢克直接从高脚凳上拽了下来,腰身重重地撞在了吧台边缘,他的下巴也同时落入了迪卢克手中。

凯亚此时没时间去想腰间的疼痛,他的头脑一片空白。

迪卢克要干什么?不至于因为他的一句话就生这么大气吧?
而且,这个毫无章法在他口腔中肆虐的是……

迪卢克在强吻我!

“唔!”

有了这个认知后,凯亚开始挣扎,但他的举动似乎引起了施暴者的不满。

凯亚明显感觉到霸占着自己的口腔,全无经验横冲直撞的吻在不断加深,捏着他下巴的手也加重了力道,他仿佛能够听到自己骨头碎裂的声音。

凯亚绷紧神经努力朝周围看去,却因为位置原因只能看到摆满酒的酒柜。

迪卢克是疯了吗!酒馆里还全是客人!

凯亚现在十分后悔,他一开始就应该直接把摩拉交给查尔斯,然后拿了酒之后躲迪卢克远远的,也不至于弄到这么丢人的地步。

直到凯亚感觉自己肺里的空气快要耗尽,迪卢克才大发慈悲地放过了他:“你的酒钱付清了。”

“哈、代价有些大啊。”凯亚撑着吧台轻喘,他现在腿脚发软,如果不是刚刚及时撑住了吧台的话,恐怕早就倒在了地上。

骑兵队长被酒庄老板亲到腿软,可真是上好的谈资。

凯亚愤愤地舔了舔嘴唇,他的嘴唇上一阵刺痛,他严重怀疑迪卢克把它咬破了。

好在他并没有尝到血的味道。

算你还有点良心,凯亚想着,一颗颗收起了自己的摩拉:“既然付清了,那么我就先走了,毕竟翘班太长时间也不好。”

凯亚表现的游刃有余,可身后那一道道宛如实质的视线却还是让他涨红了脸,他现在只想回到办公室把自己锁起来,不然未来一段时间还是和琴团长申请外出吧。

“不用着急,蒙德最近很和平,骑士团应该没什么事做才对。”迪卢克慢悠悠的开口,把吧台上最后一枚摩拉拿在手里把玩。

凯亚瞪他,警告他不要再在酒馆里对他做出什么不该有的行为。

迪卢克却假装没看见一样,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一本小册子推给他:“这上面的酒钱麻烦骑兵队长找个时间付一下,一 次 性 付 清。”

凯亚不可置信地拿过册子翻了翻,上面确确实实是他来酒馆喝酒的记录,从他第一次来这里喝酒开始。

看见小册子上密密麻麻写满他的名字后,凯亚突然明白了迪卢克时不时看向自己的眼神意味着什么,顿时心里一松。

完全忘了自己正在被围观,试探的心思悄然升起:“现在这本账册在我手里,我不付又怎么样,迪卢克老爷准备用什么手段逼我就范呢?”

迪卢克弯下腰伸手轻轻擦掉凯亚唇角冒出来的鲜血并抹在他的唇上,在凯亚准备咬过来时飞快撤离:“凯亚,你该知道,我既然敢把账册给你,就一定留有备份。”

“哎呀。”凯亚拎起账册让它一页页往下翻,“写了我名字这么多次,迪卢克老爷,你好爱我啊~”

“所以你准备什么时候付酒钱?”

凯亚摸了摸下巴,似乎真的在认真思考,可最后却只是睁圆了眼一脸天真地看着迪卢克,说出了让他没有想到的话:“我好像真的记错了什么事,你这个人小时候被亲了之后怎么可能会害羞的?”

“嗯?不然再试试。”

凯亚刚想拒绝,却耳尖地听到了某个酒友的声音:“咳,我说两位,你们如果再这么大庭广众的不注意影响下去,我并不介意去找几个西风骑士过来,到时候让他们都知道自家骑兵队长的香艳事迹,一定很有意思。”

“嘶。”凯亚回头,果然看到罗莎莉亚一脸悠然地坐在那里。

真不应该盯着迪卢克发呆,居然连熟人来了都没发现。

另一边,迪卢克已经换回了自己外出时的衣服,叫来被狗粮撑得有点消化不良的查尔斯接替了自己的工作,而他则绕过吧台到凯亚身边拉着凯亚的手腕往外走。

“去哪?”凯亚问。

迪卢克推开酒馆的门看向西风骑士团的方向:“去找琴给你请几天假。”

凯亚脚步一顿不肯再走,警惕地问道:“你要对我做什么?”

迪卢克却一脸坦荡地回头:“我以为你已经知道了,还是说要我在这里告诉你,我……”

凯亚慌忙捂住迪卢克的嘴不敢再让他说话,视线心虚地往后瞥,酒馆的大门还没关,充满好奇心的酒鬼们大多朝这边看了过来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凯亚咬牙,“不过这种事情你要怎么跟琴说啊。”

迪卢克低头想了想:“也是,我们两个确实不好去说。”

在迪卢克再次抬头的那一瞬间,凯亚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下一秒他的预感就成真了。

只见迪卢克透过他的肩膀看向了酒馆内,而从这里刚好能够看到罗莎莉亚所坐的位置:“今明两天酒水免费。”

酒馆里,罗莎莉亚向迪卢克做出一个没问题的手势。

凯亚一头撞在迪卢克胸膛,他现在有些头疼,他不久前到底是为什么要去招惹迪卢克的,面子里子真是在今天丢了个一干二净。

迪卢克视线下垂,刚好能看到凯亚已经红透了的耳朵,他轻声笑着在他耳边说:“回家吗?”

凯亚猛地抬头同归于尽般撞上迪卢克的下巴,却被他轻易躲开,于是狠狠瞪了他一眼后走了出去:“回回回,烦死了。”

迪卢克跟在凯亚后面看着他的背影,想起了凯亚第一次向他讨要糖果的时候,那个时候的凯亚乖巧居多,不过和现在一样的可爱。

 

 

凯亚:白嫖=被拿捏;用摩拉=被强吻;去别的酒馆=下不了()

 

…………

 

凯亚(拎起武器):同归于尽吧迪卢克!!

 

 

彩蛋:“一个亲亲换一个颗糖果哦凯亚”



小红心( 。ớ ₃ờ)ھ

小蓝手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撒娇卖萌.gif

评论(21)

热度(1195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